台北接髮新體驗:我在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的驚喜之旅✨

 

讓我來分享一下我在台北的超棒接髮體驗吧!這次我選擇了台北的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,真的是太驚喜了!通常我不太常去美髮院,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打理一下頭髮,每次去都好像在迷宮裡,真的很需要一位專業設計師的建議呢!

 

以前我到處尋找適合的美髮店,但總是不太滿意。直到我發現了樂事ABBY專利接髮,遇到了樂事老師和Abby,我就立刻成了他們的忠實粉絲!樂事老師不僅是位專業講師,還擁有豐富的頭髮知識,真的是太厲害了!雖然我不住在台北,但為了這個美髮院,我願意跋涉千里!

這次我嘗試了接髮,主要是出於好奇,想要變換新風格。我本來頭髮就很茂密,所以一開始有點擔心接髮後會不會顯得更厚重。但設計師先幫我修剪,然後進行接髮,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自然的感覺!

原本我想嘗試的是樂事老師的一款作品,但後來決定選擇更低調的風格哈哈!對於特殊髮色的人來說,可能需要先將髮片染色以匹配,但我原本髮色就很深,很普遍,所以不用特別處理。接髮後的新造型,讓我重新愛上了自己。不論你是稀疏髮還是茂密髮,我都推薦你嘗試看看!

在樂事ABBY專利接髮,遇到的設計師不僅對顏色有高度敏感,接髮技術也非常熟練。他們會耐心聽取你的想法,並教導如何保養接髮後的頭髮。

以前我經常跑髮廊,但後來因為工作忙碌,只有在特殊場合才會進行大改造。但這次的體驗提醒了我,要好好愛護自己的頭髮,這樣才能擁有漂亮的髮型,也不會給設計師帶來太多困擾。

最終,我選擇的是奶茶色,非常顯白!如果你也想尋找台北接髮、特別是台北的接髮服務,那麼樂事ABBY專利接髮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。但記得要提前預約,因為他們真的很受歡迎!

👉預約方式:私訊設計師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w5v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